close

生活好悶的時候,就要看些笑話來解悶!常常有很多朋友賴來賴去一些有趣的文!給它存在這裡,想看的時候不會因為已經過期,會刪除而找不到!能回味看完的快樂心情!醫療新聞也寫:每天笑一笑,細胞變好,病就不易上身。而且人家說:準備懷孕如果有好心情,較易放輕鬆,也比較容易中獎,孕育出來的寶貝也會開心。 (慢慢增加收集分享給大家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一)

看看日本人如何定義18歲和81歲的差別~

"在情海中溺水的是18歲,
    在浴缸中溺水的是81歲... "


"在路上飆車爆走的是18,
    在路上逆向行駛的是81... "


"18擁有的是脆弱的心靈, 
    81擁有的是脆弱的骨頭..."


"18很在意偏差值(PR值),
    81很在意血壓&血糖值... "


"什麼都還不懂的是18歲,
    什麼都不記得的是81歲... "


"想去看東京奧運的是18,
    想活到東京辦奧運的是81 "

最狠的來了~~~

"不斷找尋自我的是18歲,
   總是讓家人到處找的是81歲...  "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二)

這招可以學一下

昨天老王用Wi-Fi認識ㄧ個妹妹,

聊天後覺得十分投緣。
約老王去她家說老公明天出差⋯
老王很謹慎 問說:

「妳老公會不會忽然回來?」


妹子:

「不會。萬一回來了,

你就說是我請你來做清潔~

擦玻璃什麼的。

反正快過年了,我老公不會懷疑。」


結果今天老王到妹子家裡,

好巧不巧,

好死不死,

他老公10分鐘後就回來。
老王只好擦了一上午的玻璃,

洗廁所 還洗浴室…
回家的路上

老王愈想愈不對勁…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三)

日行一善

一個乞丐端著破碗

走到我面前說:

好心人士

求求你

幫個忙吧!

他的手一直在抖個不停

我心生同情馬上就毫不猶豫的

幫他端一會兒…

今天日行一善

真覺得我實在太有愛心了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三)

Line & 賴

剛剛住隔壁的丫嬤來按門鈴,

說請我幫忙打電話給她住美國的兒子。

我說:「丫嬤,用賴打不用錢!」

丫嬤疑惑的立即跑回家,

然後拿來了好幾個……

29898.jpg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四)

鷹與貓的對話

鷹:和你商量個事啊~

     咱倆生個貓頭鷹吧!

貓:滾!我在等熊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五)

我剛到

有一醉漢不慎從二樓摔下來

引來路人圍觀

一位警察過來位醉漢:

「發生什麼事?」

醉漢說:

「不清楚,我也剛到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